麥當勞廣告|法國麥當勞雨天外賣創意平面廣告 只有1個字的印象派下雨照片

發佈: 2022.06.09
文: 陳菱櫻

天文台說本星期香港每天都下雨,大雨行雷閃電時雨水會弄濕衣褲鞋襪,撐傘時又狼狽萬分,何時才會晴天?不論是上班或上學,工作忙碌或空閒時,午飯時間才下雨,總不想外出,肚餓時便拿起電話叫外賣。早前法國的麥當勞推出麥麥送McDelivery關於下雨的平面創意廣告,廣告中只有1個字,光是圖像已經speak louder than words, 不需文字來說明。

法國巴黎TBWA廣告公司發佈了一系列麥麥送的平面廣告。這個平面廣告系列名叫“Rain”,由4張照片組成,由Roberto Badin所拍攝的。

這個廣告聰明的地方在於整個廣告只有McDelivery的logo, 當中的訊息都交由照片交代,沒有多餘的部分。圖中可見在城市下雨天時從室內望出窗外的景象,以佈滿雨水的窗做濾鏡,窗外建築物和烏雲變得模糊,像印象派的畫。

即使麥當勞在附近總有一間,但都市人可能會因天氣不好的關係而不想走出室內,而外賣速遞的便利正切合大家的需要。

有人亦覺得下雨天叫外賣好像對不起外賣人員,所以下次外賣送到時,不妨說聲謝謝!

同場加映:荃灣美食|荃灣老字號抵食$6爆餡糯米糍 手炒花生芝麻餡! 日賣700件足料爆汁韭菜餅/手工餃子

麥當勞廣告|法國麥當勞雨天外賣創意平面廣告 只有1個字的印象派下雨照片

資料來源:adsoftheworld

↓【限時搶⚡】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!↓

↓ 獨特微醺體驗 / 西班牙釀製 /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.5%酒精伏特加!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