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大國家死刑犯最後一餐曝光 日本犯吃豬扒即淚崩/內地犯帶鮮肉上路

發佈: 2023.12.09
文: 陳菱櫻

死刑制度仍存在於部分國家,當中有些死刑犯可以決定最後一餐的食物(last meal),究竟世界各國的死刑犯會選擇什麼作為最後一餐?

同場加映:U Food【廚具大發現】最新影片!

 

1. 德國

在1925年殺人兇手Fritz Haarmann點了一杯巴西咖啡和貴價雪茄,也有犯人Mathias Kneißl在1902年點了6杯啤酒。較豐富的一餐是1931年Peter Kürten點了維也納炸牛扒、炸薯仔和一支白酒。

 

2. 英國

在1879年有個叫Charles Peace的連環殺手,死前吃了一頓英式早餐,包括雞蛋、超多的鹹煙肉。

 

3. 美國

美國德州取消了最後一餐,源於在2011年,一個死刑犯點了超豐盛的一餐,有牛扒、炸秋葵、三層煙肉芝士漢堡、奄列、薄餅、麵包、雪糕、花生醬軟糖、墨西哥烤肉、啤酒,但後來在處決當天拒絕進食。自此德州的死刑犯只可以吃到平時監獄的食物。

按下圖看其餘8國死刑犯的最後一餐!

資料來源:themarshallprojectchinahot

11大國家死刑犯最後一餐曝光 日本犯吃豬扒即淚崩/內地犯帶鮮肉上路

↓【限時搶⚡】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!↓

↓ 獨特微醺體驗 / 西班牙釀製 /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.5%酒精伏特加!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