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花邨驚見叉燒螺絲包 藏大顆完整螺絲 網民:含豐富鐵質

發佈: 2022.05.25
文: 陳菱櫻

食叉燒包噎死人近乎零,但現實中有網民吃叉燒包差點吃了螺絲下肚。在社交群組「杏花邨的人和事」中,有網民在杏花邨連鎖粥麵店買了叉燒包,內裏竟藏有大顆完整螺絲,令人大為驚訝,現時叉燒包已送往食環署化驗,店方亦已道歉並加強抽查。

在社交群組「杏花邨的人和事」中,有網民在杏花邨一連鎖粥麵店叫叉燒包外賣,但內裏竟藏大顆完整螺絲,表示「太離譜」,提醒大家吃包時要小心。現時叉燒包已交給食環署化驗,2星期後才有報告。店方集團回覆深感抱歉,並已安排抽查叉燒包存貨。

帖文一出,有不少網民懷疑事件是否食客做假,「其實無可能」、「唔多信囉」,有人懷疑是員工有心整蠱。

有網民留言很多食品都在食品加工廠以機械製造,叉燒包未必是人手做,因此事件亦有可能發生。另有網民分享曾吃燒賣時吃到幾塊玻璃碎,也試過在炒麵中吃到鐵倒勾,提醒大家不要大啖吃,否則容易出事。

另有人搞笑指叉燒螺絲包「含豐富鐵質」、「身體缺鐵,補充下啱㗎啦」、「真係食螺絲」,又表示十分「足料」、「拎起個包,有冇覺得好重手」。

有人見圖表示「排牙即刻有啲酸….」、「好彩隻牙仲喺度」。

33大高鐵質食物排行榜 第1位比牛肉鐵質高10倍更補血!

同場加映:15分鐘就做到!菠蘿皮多士食譜 只需攪拌就做到懶人宵夜下午茶

資料、圖片來源:fb@杏花邨的人和事、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宣傳片

杏花邨驚見叉燒螺絲包 藏大顆完整螺絲 網民:含豐富鐵質

↓【限時搶⚡】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!↓

↓ 獨特微醺體驗 / 西班牙釀製 /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.5%酒精伏特加!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