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環美食|中環新開粉紅主題半露天Cafe「Friday Cafe & Wine Bar」櫻花粉貨櫃打卡位/人氣3D卡通拉花咖啡!

發佈: 2022.06.14
文: 何靖雯

【打卡Cafe】上環Cafe「FRIDAY Cafe & Wine Bar」近日於中環碼頭開新分店,以充滿少女心的櫻花粉紅色為全店主題!除了有繽紛彩繪的粉紅色大貨櫃外,餐廳還擺放了不少打卡一流的裝飾,如鮮花粉紅單車、粉紅郵箱、木鞦韆等。這更是寵物友善Cafe,大家可以帶同毛孩一起去hea下~

在中環6號碼頭的Friday Café & Wine Bar,店內天花佈滿乾花吊飾,用上粉紅配木色桌椅。

這間半露天餐廳採用自助形式運作,不設帶位及提前訂座,客人亦需要自行點餐和取餐。餐廳主打西式全日早餐、意粉、牛扒、脆皮鹹豬手、手冲咖啡等,而當中招牌的3D立體拉花咖啡相當吸睛!

咖啡師將泡沫弄成不同卡通公仔,人氣款式如玉桂狗、布甸狗、三眼仔、Ryan等;

另有可愛的貓貓、柴犬、小熊造型!

FRIDAY Cafe & Wine Bar

地址:中環6號碼頭1樓

營業時間:星期二至六 12:00 - 21:30 | 星期日 10:30 - 19:00(星期一休息)

電話:2882 3235

圖片來源:IG@friday.cafe.winebar
授權轉載:IG@linggholic_yusuke_virusaimei.hk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