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蘭街星級 Bistro

發佈: 2014.12.29
文:

新晉星級法廚 Philippe Orrico,繼首間餐廳 Upper Modern Bistro 摘星後,最近再下一城開設 ON Dining Kitchen & Lounge,走出簡樸、親切的上環區,來到旺中帶靜的中環安蘭街,這條小街不止潮店多,飲食版圖更日漸擴張。

新店有兩層,上層是 Lounge,下層是 Dining area,仍舊走 Chef Philippe 喜愛的輕鬆路綫,來飲番杯食餐飯,舒服自在。Chef Philippe 除了請來舊店拍檔 Jeremy 做經理外,還找到著名調酒師 Giancarlo,以及曾任職香港君悅酒店、洲際酒店等的 Nicolas 擔任侍酒師,陣容鼎盛,來年大有機會摘星。

「本來無諗過咁快又開店,但第一次來這新商廈,就被這靚景迷住了。」他說的,是從餐廳露台看出去的中環景致:藍天白雲、高樓大廈,視野好廣闊,設計師還把露台打扮成遊艇甲板的模樣,邊座邊飲,不妨幻想自己揚帆出海。

菜式風格也有所改變,沒有舊店的亞洲風,大廚選用摩洛哥香料、希臘 Feta cheese、南法初榨橄欖油、西班牙 12 年陳醋等食材炮製,在菜式中混合地中海風味,選擇貴精不貴多,前菜、主菜各有十款八款,會按時令轉換,賣相亦精緻。

晚飯尾聲,定要柯打 Cheese platter 作結尾,由 Jeremy 精挑,塊塊都是法國芝士熟成大師 Bernard Anthony 的手工芝士,新店還講究得增設芝士房,粉絲肯定食得盡興。

ON Dining Kitchen & Lounge
地址:中環安蘭街 18 號 28 及 29 樓
電話:2174 8100
營業時間:(餐廳)星期日至四 11:30am-10pm、星期五及六 11:30am-11pm;
(酒吧)星期一至四11:30am-12mn、星期五及六11:30am-1am、星期日11:30am-11pm
收費:現金及信用卡,設加一
交通:港鐵中環站 D2 出口
泊車:安蘭街錶位
平均消費:午市 $250、晚市 $450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