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烤邊爐神器!CASA MIA全新移動式桌上抽油煙機 3段吸力/可拆式濾網/低音量

發佈: 2024.02.19
文: 簡思倫

天氣寒冷最適合與親朋好友在室內圍爐燒烤或打邊爐!小編今次就跟大家試用CASA MIA全新移動式桌上抽油煙機,這部桌上抽油煙機設有3段吸力,可以輕鬆抽走油煙,不再怕室內油煙瀰漫。另外這部桌上抽油煙機更備有即棄濾棉、可拆式濾網及集油杯,方便清洗,一齊看看用法如何啦~

CASA MIA全新移動式桌上抽油煙機以簡約米色機身設計,備有5個即棄濾棉及1個可拆式濾網。

首先安裝濾網,將即棄濾棉放上可拆式鋁合金濾網,再對準進風口推上直至濾網磁石固定於進風口即可。然後接上電源,將桌上抽油煙機放在電爐旁邊,輕按吸力按鈕即可啟動。

桌上抽油煙機設有3段吸力,分別是低吸力(白燈亮起)、中吸力(紅燈亮起)及強吸力(紅燈閃爍)。另外機身正面上方更備有LED照明燈,方便觀察煮食狀況。

小編實測過使用這部桌上抽油煙機時音量都不會太吵,不會礙於聚餐時與親朋好友暢談。

使用後更可拉出集油杯及拆下濾網,沖洗清理即可,非常方便!

CASA MIA移動式桌上抽油煙機

參考價:$698

銷售點:

Ace Kitchen Ltd

Fortress 豐澤

Broadway 百老滙

YOHO 友和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