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環和牛割烹料理店Omakase 頂級小田和牛松露釜飯/炭烤眼肉牛扒

發佈: 2024.02.28
文: 劉曉晴

喜歡吃和牛的朋友留意啦!在中環最近新開了一間主打和牛割烹料理的日本小田和牛專門店「和牛割烹おだ Wagyu Kappo ODA」。餐廳採用日本鹿兒島頂級黑毛和牛「小田牛」,而且菜式設計以「師博嚴選和牛部位」為概念,讓客人體會即使身在香港,亦能品嚐到日本鹿兒島黑毛和牛的滋味。

▶立即下載U Lifestyle App: https://onelink.to/ulapp2

同場加映:U Food【開箱速遞】最新影片!

和牛割烹小田 Wagyu Kappo ODA燈光柔和舒服,採用開放式廚房,讓坐在吧枱式座位的客人可以一邊享受美食,一邊近距離欣賞廚師的精湛技藝。除了13個吧枱式座位,餐廳亦有1個能容納2-5人的私人房間。

午市主廚精選套餐($980)共有8道菜,包括昆布漬慢煮和牛沙律、和牛蘿蔔關東煮、時令前菜、小田牛西冷壽喜燒配頂級日本雞蛋、和牛壽司、炭烤小田牛眼肉牛扒、和牛蘑菇松露釜飯配三文魚籽及是日甜品。

其中推薦前菜,昆布漬慢煮和牛沙律清新開胃;壽喜燒配上頂級日本雞蛋,香濃的蛋黃令小田牛肉質更加軟嫩;和牛壽司上加上大大塊的海膽,超級邪惡!

不過小編最愛就是和牛蘑菇松露釜飯配三文魚籽,松露味非常突出,配料又十足,啖啖滿足;是日甜品日式豆腐花散發淡淡豆味,清甜滑嫩。

除了午市主廚精選套餐,店舖還提供其他人氣高級午市套餐,例如炭燒風味的炭烤眼肉牛扒套餐($380),牛扒表面焦香,但肉質細軟多汁,有種入口即溶的感覺;日式西冷壽喜燒套餐($380)將西冷配上香滑的日本雞蛋和壽喜燒醬汁,滋味濃郁。

晚市主廚精選套餐($1,480)共有11道菜。同樣以柔軟嫩滑的小田牛肉作主打,小田牛他他和牛入口即溶,和牛西冷壽喜燒配日本極品雞蛋配土鍋炊飯,暖胃又滿足。

配上一杯日本酒吃簡直是享受!

和牛割烹おだ Wagyu Kappo ODA

地址:中環皇后大道中48號萬年大廈1樓2A號舖
電話:9849 0112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 12:00 - 14:30、18:30 - 22:30

↓【限時搶⚡】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!↓

↓ 獨特微醺體驗 / 西班牙釀製 /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.5%酒精伏特加!↓
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