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食量太大嚇親外父 被迫做身體檢查證明健康 

發佈: 2024.02.29
文: 王子晴

內蒙古一名男子在過年時陪老婆回娘家食團年飯,卻因為食量太驚人、吃的量太多而嚇到外父。外父擔心他身體健康出現問題,於是立即帶他到醫院做身體檢查。不過結果就顯示各項數值都正常,身體十分健壯,純粹是食量太大。

同場加映:U Food【簡易廚房】最新影片!

綜合內媒報道,內蒙古一名女子在過年時帶著新婚丈夫回娘家過年,而她的家人知道後準備了很多美食招待。然而,丈夫當時因為食量太驚人而嚇到女方的家人。大家都擔心其身體出現問題,於是要求他立即到醫院做身體檢查。

從影片中可見,身著黑色大衣的丈夫跟在外父身後,又一同觀看檢查結果。最後丈夫被抽了3管血,結果亦顯示一切正常,完全沒有生病。

原來,女方家裡幾乎都是女性,才會導致父母對年輕男性的食量沒有概念,更表示丈夫是「只是太會吃」。

資料及圖片來源:椒點視頻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