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98起!荃灣石燒牛扒扒房 鵝肝厚切平鐵牛扒/黑松露牛仔骨

發佈: 2024.03.14
文: 劉曉晴

在荃灣有一間價錢親民的扒房非常受歡迎,雖然位置比較隱蔽,但依然吸引了很多人專程排隊光顧。扒房主打西式石燒牛扒,提供多款扒類,例如美國西冷、肉眼、牛柳等,而且價格合理,最便宜$98就可以吃到!

▶立即下載U Lifestyle App: https://onelink.to/ulapp2

店外內都設計簡潔乾淨,空間都算是寬敞舒服。

DAY22 STEAK主打石燒牛扒,提供的扒類絕不加添鬆肉粉,每天取貨保證新鮮,而且有多款選擇,例如美國西冷、肉眼、牛柳等。就連作為配料的牛油有都三種選擇,包括:黑松露牛油、蒜蓉牛油及香草牛油。

最便宜的安格斯牛仔骨($98)選用了最頂級Prime等級,一份有兩大塊,油花分佈平均,吃下去帶有油甘香,更能突顯出濃郁牛香。$98就可以吃到這種高質素,果然是「抵食之最」!

最受歡迎的鵝肝厚切平鐵牛扒12安士($198)很厚身,餐廳會事先將牛扒切件方便客人自己燒,雖然小編認為它的牛味沒有安格斯牛仔骨突出,但肉質柔軟,配上蒜蓉牛油煎香令牛扒更惹味。最後吃之前再加上矜貴的鵝肝,嫩滑又濃郁,價錢合理但有高級的享受。

除了不同牛扒,餐廳還提供蝦、三文魚及羊架。其中紐西蘭羊架($178)一份有3大件,肉質鮮嫩,帶有輕微的羊騷味,所以就算不喜歡吃羊的人都可以一試。

對於一個正常食量的人,肉的份量剛剛好,其實單吃肉已經夠飽,不過如果大家是超級大吃的人,都可以加$38升級套餐,有齊餐湯、主食、餐飲和甜品,主食有沙律、意粉及薯條選擇,想要酥皮湯及特大杯飲料就要選擇$58的升級套餐,保證大家又飽又滿足!

DAY22 STEAK

地址:荃灣聯仁街28號康睦庭園2座地下3號舖

營業時間:12:00 - 14:30 / 17:30 - 22:00 

電話:3689 5579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