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內有石頭以為被呃秤 結局反轉!竟是大量藍寶石

發佈: 2024.03.14
文: 王子晴

根據外媒報道,美國阿拉斯加一位名為Jerry的男子早前在當地街市內買了一條魚,但在他帶回家後準備開始清洗烹煮這條魚時,他竟摸到魚的腹部有點硬硬的感覺。

同場加映:U Food【開箱速遞】最新影片!

起初Jerry感到非常憤怒,因他認為這是魚檔增加魚重量的伎倆,以便提高價格賣給客人。不過在好奇心驅使下,他決定將魚腹切開,沒想到裡面竟然有一堆小石頭。這些石頭相當特別,顏色非常鮮豔,表面亦閃爍著藍色的光芒,讓他確信這些石頭絕對是珍貴的寶石。

Jerry事後將這些石頭送往專家研究,而專家之後確認,這些在魚腹挖出的石頭是「質地粗糙的藍寶石」,在寶石市場價值不菲,能為Jerry帶來不錯的收入。

報導最後亦提到,目前尚未清楚這些藍寶石是如何出現在魚腹內,但推測這條魚可能是居住在富含礦物質的河流中,並在進食的時吸入這些寶石。

資料來源:sanook

↓【限時搶⚡】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!↓

↓ 獨特微醺體驗 / 西班牙釀製 /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.5%酒精伏特加!↓
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