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網紅長期酗酒剩一年命 腹脹如孕婦/大小便失禁

發佈: 2024.03.20
文: 王子晴

正所謂「小酌怡情,大酗傷身」,飲酒最緊要適可而止。日本47歲網紅金バエ(Kimbae)因連續超過10年酗酒導致身體健康出現問題,2023年時更被醫師警告只剩一年命。早前他就在社交干台上更新近況稱病情惡化,腹痛難忍致失眠,又指自己已有「死亡的覺悟」。

同場加映:U Food【開箱速遞】最新影片!

現年47歲的日本網紅金バエ(Kimbae)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及病情,而他就透露自己從35歲便開始大量酗酒,導致肝功能出現問題,去年更被醫生警告剩下一年壽命。

從Kimbae分享的照片可見,他腹部腫脹如孕婦,而在3月17日更新的一則貼文又表示,他躺在病床上腹痛難忍,加上不斷嘔吐,就算吃了兩粒安眠藥也會因痛醒而無法睡著,更稱「有了死亡的覺悟」。期間又因為大小便失禁而相當難受,直到早上看護來幫忙才穿上成人紙尿褲。此外,受身體狀況影響,Kimbae無法進食固態食物,只能以塑膠小壺喝果汁。

照片曝光後,不少人認為Kimbae是最好的教材,可以讓人知道酗酒的禍害,也令有酗酒習慣的網民決定要開始戒酒。

 

資料及圖片來源:金バエ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