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老闆大街自瀆製精液雪糕 目擊者:黃白都有射到雪糕裡 老闆下場...

發佈: 2024.04.10
文: 古曦朗

食物安全|雪糕|雪糕是不少人都喜歡的食物,但大家所喜歡的雪糕一定不包括這款。印度有人目睹一街邊雪糕檔老闆在大街旁若無人地自瀆,更把精液射到所販賣的雪糕口加料。事件曝光後所到名界關注,不少人直呼噁心,後也有警察到場了解事件。

同場加映:【開箱速遞】最新影片

在印度泰倫加納邦瓦朗加爾地區,一名路邊攤雪糕老闆瞄準了自己所賣的雪糕忘情自瀆手淫,被路過的市民直擊全過程並拍片紀錄。在短短1分29秒的影片中可見,雪糕老闆在一直在檔部進行抽搐動作,而目擊者更指見到精液和尿液疑似混在雪糕中。

網絡上一直有玩笑,指食品衛生安全可分為輕度、中度、高度、印度。而這次事件亦毫不意外受到各界關注,有不少印度網友呼籲大家別吃街邊食物。而事情被廣泛報道後,還有媒體指這名老闆後遭到民眾毆打,當地警察也依公然猥褻罪逮捕了老闆,亦把雪糕樣本帶回調查。

衞生防護中心提醒大家,要預防經由物傳播的疾病,市民應經常保持個人、食物及環境衞生。而在外進食時,應注意以下要點,包括避免進食生的海產等:

衞生防護中心在外進食預防食物中毒要點:

1.光顧可靠及有牌照的食肆。

2.避免進食生的海產。

3.小心選擇冷盤,包括自助餐的刺身、壽司及生蠔。

4.預先煮熟或吃剩的食物在食用前應妥善貯存和翻熱。

5.進食火鍋或燒烤時,確保食物已徹底煮熟才進食。

6.在烹煮過程中,小心處理並要徹底分開生和熟的食物。

7.使用兩套筷子及用具分開處理生及熟的食物。

8.不要光顧無牌食物檔。

9.飲用經煮沸的水。

10.不要嘗試使用鹽、醋、酒及日本芥末殺菌,因為均沒有殺菌效用。

11.進食前及如廁後要洗手。

資料來源:X@Sanjeev Upadhyay🇮🇳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