荃灣豬肉檔威威出道即接3個廣告 化身「教煮」教威威豬煮家常小菜

發佈: 2022.05.29
文: 李欣怡

荃灣威威(劉宋威)最近爆紅,粉絲「威威豬」更為他開設應援團。早前阿威宣布正式出道,短短10日已經連接3個廣告,最近就在YouTube頻道上載煮食影片,做「暖男教煮」教fans煮家常小菜。

Facebook最近不斷湧現街市型男美女,相信不要少人都聽過荃灣街市威威(劉宋威),威威被部分網民封為「荃灣豬肉檔AK」、「楊屋道羅志祥」,更有粉絲為他開設Facebook群組「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」,至今已有超過1.6萬人追蹤。

威威即將迎來35歲生日,有粉絲表示要安排生日應援為其慶祝,更揚言要打造「全威灣」。早前威威接受UFood訪問時,就表示生日一向會與家人一起過,至於今年生日會否現身與「威威豬」見面,他保持神秘,稱「呢個係秘密」。

阿威早前正式出道,開設個人IG及YouTube頻道,更接下工作鞋廣告。今日就再有保鮮紙品牌請來威威代言,更上載5秒預告,片中威威單眼放電,引來不少「威威豬」留言表示「被電暈」。

而昨日(28日)威威就於YouTube頻道上載第一條煮食影片,示範兩款家常菜式。而影片是與Towngas合作,出道短短10日就成功接到3個品牌的合作,十分厲害!

圖片來源:FB@Glad HKYouTube@威威 劉宋威SamuelIG@威威 劉宋威

↓【限時搶⚡】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!↓

↓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!/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!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