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店送口腔清新劑竟是乾冰 5食客用後當場吐血緊急送院

發佈: 2024.03.12
文: 王子晴

印度咖啡店日前向食客提供口腔清新劑,怎料食客使用後口腔便立即感到灼熱疼痛,甚至嚴重到當場吐血。經調查後發現店定提供的根本不是口腔清新劑,而是乾冰。涉事店家老闆及員工已被當地警方起訴。

同場加映:U Food【開箱速遞】最新影片!

根據外媒報道,印度哈里亞納邦古爾岡(Gurugram)一名男子Ankit Kumar日前與妻子及3名朋友到當地一間咖啡店用餐,並在飯後使用店家提供的口腔清新劑。怎料當他們將口腔清新劑放入口時竟感到灼熱和疼痛,更嚴重到當場吐血,立刻被送到醫院急救,其中2人情況危殆。

從影片中可以見,5人不斷用水漱口,其中一名女子的舌頭更被染紅,疑是灼傷出血。事後,受害人向警方表示,在他將口腔清新劑包裝給醫生看後,對方表示是乾冰。當地警官希蘭就稱目前咖啡店的老闆及員工已被起訴,將會繼續進行調查。

資料來源:NDTV

↓【限時搶⚡】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!↓

↓ 獨特微醺體驗 / 西班牙釀製 /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.5%酒精伏特加!↓
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more